탈출하다 familylegalcare.org를 즉시 떠나려면 언제든지 X/Escape 버튼을 클릭하세요. google.com으로 리디렉션됩니다.

監管權화探望權

什麽是監管權?

監管權(Custody English 發음을 KUS-to-dee)即對某人負責。監管權有兩種: 生活監管權和法定監管權。一個通人常同時有生活監管權화법정監管다음으로, 모든 시간은 모두 하나입니다.

生活監管 (Physical Custody 영어 發음을 FIZ-i-kal KUS-to-dee) 指的是一個成人負責一個孩子, 幷在大數timeshoot料他。

법적 양육권(Legal Custody)은 LEE-gal KUS-to-dee의 법적 결정에 따라 결정됩니다.

判决前,誰多孩子의 監管權?

除非法庭做 Out其他裁定,不然孩子 的 (Biological 英 Language 發聲BY-o-lo-ji-kal)父母在 孩子 的生活監管權 和 法定監管權上 , 有平等的權利。親生父母是生育孩子의 父母。

什麽是聯合監管權?

가족의 법에 따라, 聯合監管權常指聯합법정監管權.母哪方同住,沒有關係。 法院很少會授予聯合生活監管權。일반적으로常父母一方有生活監管權, 另一方則有探望權(Visitation英文發音vi-zi-TAY-shun)。望孩子。這種探訪和生活監管權的父母責任分負, 는 모든 시간에 맞춰 제작됩니다.

我如何申請(求) 監管或探望權?

您재孩子最近住滿六個月的 city鎮,提交監管權的申請 (KUS-to-dee에 대한 양육권 청원 英얼發소리pe-TI-shun) 或探望權的申請 (방문 청원 英얼發소리pe- 티 -vi-zi-TAY-shun의 경우).一般情况下裁결정由家庭法庭작품출,除不如果父母지금離婚中,則審리權歸最高法院。

유시監管權와探訪權由공공員 (심판 영어 發소리ref-er-EE) 審리.保護令的案件。여기此指南中, 除不案件涉及保護令.

우리는 得到監管權或 探訪權嗎?

사용할 수 없습니다. 大多情况下父母는 庭외就達成協定입니다.一致。但是, 當存재가족庭暴력 ,或雙方權力失衡的,除不,調解幷不算是個好辦法。如果您是反調解感興趣, 讓我們中心的工作員告人訴您離您最近調解中心.

유시간 법은 案子의 開始後要求您到調解中心에 있습니다.當此情況發生時, 調解人會根據您的情况幫您작품출판정.如果無法達成協定, 您能告知法官您的提議.如果法官同如您的提議, 法官則會將它決成裁決.

誰有權利申請監管權?

任何는 任何의 생활에 중중인이 扮演重要角채색인, 道可以向法庭申請監管權。您一不定是孩子의父母。但如果您父母, 法官將以不同角島審核(英어發소리ri-VYEW 검토),或看待此案件。

爲什麽我要申請監管權?

더 많은 분석을 위해 더 많은 논리를 살펴보세요.

  • 您要是現는 一起,但您想要與孩子一起生活에서 沒有與您的孩子生活。
  • 您要是認爲您的孩子는 他們現에서 的居住地害,或有受傷害的危險에 있습니다.
  • 如果您與此配偶沒有結婚, 您希望法院告知您的權利

나는 당신의 생각을 옳았습니다.

當に位親生父母都要申請監管權, 法官必須根據反孩子的最有益原則 (bestinterest English 發音 best IN-ter-ests) 來裁定。 法官將根據多種因素來裁定。案件不會根據誰更愛孩子或誰更有錢裁定.既使案件涉及幼兒,法官也不會只選母親,不選父親。 法官將看誰,到現在爲止, 是孩的主要看顧者。

作爲程序之一,법官可能要求撰寫有關父母的報告。這個報告稱爲法院責令調查 (COI) 。称为儿童服务局或ACS) 的案件工作人員將訪問代孩子的雙方父母進行家訪,幷和給法官遞交報告,說明所看到的雙方家庭情况,以及案件工 창작자 交談代象是誰。ACS过去被称작품BCW 或CWA. 참고: 即使案件工작품인員來自兒童服务局 (ACS), 也幷不是說, 有人曾報告您傷害了您的孩子.

내 아이는 지금 어디에 있나요?

多數孩子會由法院提供一name律師, 監管權案件上代表他們。這個律師又稱작법律監護人 (법률 수호자 法律監護人law GAR-dee-an)。監護人想要什麽.如果孩子已書够大,能說流自己的要求,這將會很被看够大,是不是一方父母要求孩子所說。您千萬不要告訴孩子應該怎麽說–這不常重要.

法官做出裁决之後,情 况有變,該如何?

法院做監管或探訪裁决之後,情况有TIME會發生變化。這稱爲情况變更 (SIR-cum-stan-ses의 상황 변화 英얼發소리chaynj)。재정감況下, 您可以提出請求修改 (영어 수정)發音mod-i-FY)舊裁决。修改就是變更。

나는 거부합니다.

當법官재父母一방및비父母一方 门裁决監管權時,會綜合考慮各種情况。首先,法官要裁定是否有特殊情况 (특이한 상황 英語發 sound ex-TRAW -din-ayr-ee SIR-cum-stan -ses) 發生。特殊情况包括: 當法院確定是虐待或遺弃;孩子受到持續的가족庭暴력적危害;或在父母的家中已發生物質濫用 (酗酒、嗜毒等)。它也許還意味著,不父母人已光料孩子很長一段time。如果祖父母或祖父母光料孩子는 2년의 시간을 갖고 있습니다. 將自動視爲特殊情况。爲瞭解信息,법官也許要求法院責令調查, 內容與以上提及的報告汼。

如沒有特殊情況, 法官將賦予親生父母監管權.

我不想要監管權, 但是我 想見我的孩子。我該怎 麽做?

如果您不想要監管權, 而是想要去看望您的孩子, 您必須提交探訪權的申請.看望孩子.

爲什麽法院不允許父母 看望孩子?

如果有證據 (증거 English發音EV-i-dens) 表明您的看望將置孩子于危險之中(傷害孩子)。信息.법률은 다음과 같습니다.問題、有性虐待孩子의 歷史, 對孩子의 가족庭暴力.

퉁常, 如果法院認爲孩子處于危險之中, 將裁定監督探訪 (감독된 방문 英語發 sound SOO-per-vized vi-zi-TAY-shun)。這意味著您您探望孩子TIME,有人在場。這種探望可能는 代辦處進行, 或由父母雙進行과 같은 뜻의 人監督進行입니다.

如果我的孩子는 寄養 中,我可以探望嗎?

是。如果孩子는 寄養中,父母有權利至少每二個星期探望孩子一次。但是, 如果父母一方的權利被終止 (English發被被終止) -ted) 了, 他或她就沒有權利探望孩子.更多信息, 請參見我們的指南: “父母親權利的終止.”

如果我不是孩子的父 母,我可以申請探望嗎?

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和孩子 는 兄弟姐妹可以申請探望孩子 입니다.人未能看望孩子, 法官將裁定允許看望。下列是一個特殊情况的例子: 您是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您在孩子去世了。孩子去世前,您經常看見您的孫兒。現您從未見過您的孫兒。

如果同時有保 護裁定과 探望 裁定, 該如 何?

多數情况下, 法院會裁定孩子必須被接送, 放在警察局或其它안전한지방, 這樣父母雙方就不會接觸送。

如果法院認爲는 가계 중存에서 幷且孩子 與此人的獨處time, 會有身體或情感方face危險, 法官可能也會裁定監督探望입니다.

如果不監管方父 母沒有支付撫養 費, 我可以停止 其探望嗎?

不。撫養費와 探望是兩碼事.止另一方父母的探望, 法官通常會望他進行懲罰。多數情况下,法官將允許繼續探望, 不管父母是否支付撫養費。

另一方父母違反探望規 determin,我該怎麽做?

您可以재법庭上提交違規請求 (위반 청원 英어發音 VY-o-lay-shun pe-TI-shun)。讓法官知道問題所在。違規一些例子比如: 沒去探望, 探望遲到, 探望期간與孩子유不當行爲, 孩子送還time延誤。유시간법官會因父母違規而增加或將减少探望次數。某些情况下, 法官將停止所有探望。지금 某些案件中, 法官也許甚而變更監管權。

如果我可否選 擇孩子의 看顧人?

可以。현재 紐約州如果您生病,不能果您生病,不能光看孩子,您能指定 (영어로 DEZ-ig-nate 지정), 或提name,某人光看您的孩子。
備監護人(대기 보호자 英語發音 STAND-by GAR-dee-an)人。當您指定一位後備監護人시계 您 樣具有監管權。

您可以向家庭法庭或代理法院提交請求,指定一位後備監護人。幷且您還可以填寫一個特殊表格,這樣就可以讓您不用去法院,臨시계先來指정일位後備監護人.

這份材料不能代替與律師的咨詢會face. Family Legal Care鼓勵所有和刑事及家 庭法庭系統旜的人向律師咨詢.

Family Legal Care에서 업데이트 받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