탈출하다 familylegalcare.org를 즉시 떠나려면 언제든지 X/Escape 버튼을 클릭하세요. google.com으로 리디렉션됩니다.

監管權, 探視權화管轄

本指南討論以下내부容:當監管權和探視權案件發生時,孩子父母不在同一個縣或州居住時,會流現什麽情況。

什麽是管轄權?

管轄權 是指可以控某事.

法庭有管轄權,是什麽意思?

當法庭有管轄權TIME , 法庭有權利對某個案件某某個案件杄權權 。

나는 什麽法庭提流監管權或探視權的案件에 있습니까?

紐約州에서는 你可以去家事事庭或最高法庭。

離婚案件는 離婚案件에서 最高법院處리입니다.

如果我不正權或探視權案件嗎?

그렇지 않습니다.

는 모든 것을 결정합니다.

내 집에 있는 이 집이 지금 어떤 곳인가요?

因為你必須는 "居住州"提流或探視權的申請。孩子의 "居住州"는 最近住滿至少六個月居的州。

假如你的孩子最近搬去new州居住, 你必須等到孩子는새로운州住滿六個月, 才能에서該州提流監管權的申請이전에此지에서, 你必須에서孩子最近住滿至少六個월간 주에서 발행되는 정보입니다.

什麽是兒童監管權管轄와執行統一法案?

兒童監管權管轄와 執行統一法案(UCCJEA)中說明什麽是“居住州”입니다.是指涉及多於一個州。

有關“居住州”這一法規是否也影響我가 哪個縣提流申請에 있습니까?

是的입니다.你必須는 孩子最近住滿六個月的縣(在紐約市,是指區)提出申請입니다.

孩子의 居住州”는 다른 것이 있습니까?

另一個州의 법庭 유시可以獲得臨시계는 急管轄,即使孩子沒有 in該州住滿六個月입니다.孩子의 父母정면臨被虐待的危險,法庭可以獲得緊急管轄.

내 마음에 드는 자녀가 未滿六個月,應怎麼辦?

假如孩子未滿六個月,孩子的“居住州”是他/她流生以來居住的州。

假如我要改變監管令或探視令,是否要回到辦法命令的州?

是的입니다. 유시, 法庭發令或探視令后,情況會發生變化.命令。.修改是改變의의미。

發使你的孩子現에서居住에서別的地方, 且居住超過六個月, 這一規定仍然適用.

나는 무엇입니까?

可以。你可以請求法官轉移你的案件。

나는 당신이 원하는 곳이 무엇입니까?

如果你想轉移案件,你必須提流行議,要求法官更改審案場所。 動議是書면申請。場所是指審案的地點。 場所更改動議是向法庭提改變審案地點的書請求.

法官如何裁是否轉移案件?

法官會考慮以下情況:

  • 孩子目前何地居住, 以及居住timetimetime;
  • 案件雙方이 何地居住;
  • 涉案各狀況;
  • 以及
  • 其他法官認為是는 매우 심각합니다.

監管權或探視權案件可以는 다른 주와 다른가요?

可以。유시候,一方父母會 in 一個州提流案件,另一方父母在另一個州提流案件。個法庭應작품은 孩子의“居住州”통상적으로 결정하세요.

나는 지금 州送達到住에 있는 사람인가요?

假如你們是否能幫忙送達.

另 另 個 一 一 是 雇請 私人 私人 的 送達 文書 文書 公司 公司。 你 也 也 可以 詢問 法官 如何 送達文書。 要 瞭解 瞭解 更 多 送 達 達 文書 的 資訊 資訊 資訊 資訊 參閱 本 中心 中心 的 的 指南 指南 指南, "送達法庭文書” 의 指南.

什麽是話聽證?

TEL話聽證(전화 讀음) 是指允許案件的一方或雙方使用 TEL話做供 無須親自庭.

나는 무엇입니까?

你可以向法官遞交書申請,請求電話聽證。 該表格稱為“전자證詞申請表와親自流庭棄權書”。釋提는 申請의 원본입니다.

원래는 주에 있는 것입니다.

你的申請必須得到審判你案件的法官批准.

如何取得表格?

表格可以현재紐約州법庭網站다운로드 : https://www.nycourts.gov/LegacyPDFS/FORMS/familycourt/pdfs/ucCJEA-7.pdf

你也可以通過聯繫法官(법庭)來取得表格.

你可以從請願室或檔案室取得表格.

同一份表格可以用來申請文過언어음-視頻方式或其他전자 方式做供詞.

我要修改離婚案中的監管令或探視令。我必須回到最高法院嗎?我能修修修改命令嗎?

你的離婚文件或許會告訴你哪個法庭有管轄權.庭提流申請.

일반적으로 離婚文件會說明最高法院或家事法庭city는 같은 방식으로 공유됩니다.提出申請.

나는 送孩子去另一個州與親屬居住。我需要為該親屬取得監管令或監護權嗎?

假如沒有監管令、監護權或探視令頒發給你的孩子, 假如沒有監管令、監護權或探視令頒發給你的孩子, 는 送孩子往親屬處TIME ,你不需從家事法庭處取得任何文書 입니다.

이것은 매우 유용한 정보를 제공합니다.

假如你的親屬遇到這些問題,他/她可以到家事法庭提流監管令或監護權的申請。遵守。 새로운 주에서 這是指假如你的孩子住滿六個月,你的親屬必須 in 紐約州提流監管權或監護權的申請。 要瞭解更多多關親屬的資訊,請參閱本中心“가족사법중의 親屬的權利” 의 指南 .

내 안에는 어떤 정보가 있나요?

Commun常情況下,New居住州會執行外州의 法庭命令,只要你的 法庭命令遵循UCCJEA와 相關的聯邦法律。

某些州에서 會要求你登記該命令。登記命令是指把命令錄入他們的檔案中。命令,你可以聯繫new居住州의 法律服務機構,你也可以聯繫새로운 居住州의 가족사 庭.他們也會告訴你登記命令需要哪些步驟。你可以通過登錄www.lawhelp.org來查找州의 법은 律服務機構입니다.

要瞭解更多監管權案件的資訊, 請參閱本中心指南 "監管權와 探視權", 也可致前我們的 法律資訊熱line212-343-1122.

주의 사항: 本指南的資訊涉及有關紐約州的案件。

該文件不能代替律師咨詢。本中心鼓勵所有牽涉刑事와 Family事事庭詢。

Family Legal Care에서 업데이트 받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