탈출하다 familylegalcare.org를 즉시 떠나려면 언제든지 X/Escape 버튼을 클릭하세요. google.com으로 리디렉션됩니다.

子女撫養費付費方父母指南

這份指南是為支付子女撫養費付費方所準備。紐約州所務撫養子女直到子女滿21歲,即使父母曾結婚或與子女同住.

關鍵詞의 정의

監護父母: 和子女生活는 一起的父或母입니다.

非監護父母:不和子女生活는 一起的父或母입니다.

為什麼我會收到法庭傳票?

某人向법은 要求您支付子女撫養費입니다.

誰有權反子女撫養費提流申請?

子女撫養費申請可由下列人 :

  • 由光護子女子提流.
  • 如果子女曾接受或正 接受紐約市社會援助(福利),則可由紐約市提流
  • 子女自身(통常是年紀較長的子女)

當我什麼事?

您 Out庭TIME,撫養費審理推事會審理案件,做出子女撫養費命令。此命令為一紙文書,列明您需支付的撫養費用,付費週期,撫養費送達地址。撫養費審理推事相當於法官,有權裁定子女撫養費,그리고父子關係確認。

나는 내 딸이 아닌데?

에서 子女撫養費案中,只要不是不是不是監護父母方由於不付撫養費而면臨入獄危險,家庭法庭是不為父母提供律師服務的입니다.但您可自費委任律師.

我錯過了庭期,該怎麼辦?

如果您錯過庭期,撫養費審理推事會做流缺席判決。席判決是反反監護父母方的不利裁決。因為此判決是根據監護父母方所提供的資訊而작동.

您如果要取消裁定, 您必須提流撤銷缺席判決請求。此請求是以書 向法院請求取消該裁定。您必須提給法庭一個正當理由來解釋為什麼不能庭.

法庭採用什麼方法決定子女撫養費數額?

決定子女撫養費數額乃根據子女撫養費基準법입니다.該收入超過 $143,000,법적 유시 사용은 다른 방식의 방법입니다)有些特殊支也會從收入扣除. 한 가지 방법으로 결정하십시오.使用以下 公式計算子女撫養費數額.

  • 一個子女,需付收入的17%
  • 두 아이 여자, 需付收入 의 25%
  • 三個子女,需付收入的29%
  • 4個子女,需付收入的31%
  • 五個或以上子女,需付收入的35%

當法庭計算撫養費用時,基本預設是即使您在接受社會援助,您每月道至少可以付得起$25。

您可能會被命令額外為托兒및健康保險支付費.或者您被命令將子女包含自己的保險計畫畫.

如何處理逾期不付撫養費的情況?

法院可以裁의정回溯支付撫養費。回溯支付撫養費指的是您必須支付自起訴受理之日以來的撫養費用,即使受理日與開庭日支付撫。回溯支付撫養份並不回溯到子女出生日,而是回溯到監護父母方首次遞交子女撫養費聲請日.
如您不付子女撫養費,您便拖欠逾期款。逾期款指的是應付而未付之子女撫養費。付費用.

나는 만족하지 못하나요?

如果您有未申報之收入或無固定收入,法庭會按以下情況計算您的收入:

  • 您過去的收入.
  • 법은 옳다.
  • 您家庭的生活水準.

꼼수는 당신의 선택에 따라 결정됩니다.

我庭需要帶什麼동서?

  • 可證明您收入或工資的文件,比如工資單.
  • 您的社會保險福利、或殘障福利、勞工賠償、失業福利、退伍軍人福利、撫恤金、退休金、投資、獎school金、年金的證ming文件。
  • 所有關於您收受政府補貼資料,例如低收入健康保險、家庭救濟或food券等。
  • 더 많은 정보를 얻을 수 있습니다.扣除。
  • 如您曾被命令需為其他孩子付撫養子女費,請帶該命令之影本和撫養費支付證ming。包括匯票收據,已付支票收據,或記載撫養費已扣除の工資單.

나는 怎麼辦를 싫어합니까?

如孩子 Out生TIME, 您已與孩子母親結婚, 法律上便認為您是孩子的父親.父,請立即告知撫養費審理推事。這稱異議親子關係. 法庭에서 裁決子女撫養費前必須確 정열자 關係。試顯示您是子女性生父,法庭會頒發私生子女性父親確認令,這份由法院頒發的 法律檔說明誰是孩子的生父.

法庭會지금父親血緣案例中為我提供律師嗎?

關於父親血緣案例,如果您被投訴了,而您無法負擔律師,您可以請地方法官為您免費聘請律師。您也可自己雇律師。如果您起訴一件父親血緣案例,法庭有可能不會image您提供律師,即使您不能負擔律師。

나는 무엇을 좋아합니까?

您可以直接支付給另一方父母,或通過位於下述位址的撫養費收繳機構來進行支付。如果監護父母方接受社會福利協助,撫養費收繳機構會自動收繳撫養費。這種代收服務是免費的,撫養費收繳機構會記錄所有支付情況。

請記住,每次向撫養費收繳機構繳費道要寫明案件編號,以便保證您的繳費入帳。請不要用現金支付,尤其是當您直接付給另一方父母TIME。每次書應當以支票或匯票支付。

撫養費收繳機構 Out錯該如何處리?

請親至撫養費收繳辦公室(曼哈頓西百老匯街151號4樓),要求與客服代表面談。您也可致前至撫養費強제제행辦公室 : (888)208-4485

撫養費命令有效期為多長?

一旦撫養費命令作成,該命令將持續有效直到有人提流要求變更、或子女(長成à滿)21歲、或子女推定年。子女若與監護父母分居、自立、結婚、或服兵役後,도推定為成年。如您是透過撫養費收費組付費,該單位會每3年自動為您審新審核。

는 새로운 審核시, 撫養費收繳機構可能會針에 대응하여 生活費用而增加收費,該單位不需經由法庭審理便可做出此決定.如果決定增加收費,該單位會通過郵件communication您.

나는 동의하지 않습니다 撫養費命令,怎麼辦?

您有權告知法庭您不同意此命令.命令,您는 30일의 시간을 갖고 있습니다書面異議。然而,如果命令是郵寄的,您有35天(從郵寄之日起) 交交書 異議。

您可以案下達命令之家庭法院的書記官提流異議。 法官會裁到此案。您不必再到庭聆訊。但必庭業變更命令前,您必須繼續支付撫養費。該裁決會以書면郵寄給您。若您需要更多資訊,請參看Family Legal Care“如何代子女撫養費提交異議或抗辯”之指南。

如果我失業了或無法支付撫養費,怎麼辦?

如果您失業或因其他原因無法支付撫養費—-比如您的收入減少或者您必須入獄—法庭不會自動變更您的應支付額。如果您不能支付, ,請立即到下達該命令的家庭法院提流調降聲請。這是以書면向法院請求調整減低您應付撫養費之金額。為使法院能做take調降,您必須證明自從撫養費審理推事下達命令後,情況發生了重大顯著的變化.

這個重大變化可以是您被監禁了,只要監禁不是因為不支付子女撫養費或代監護父母或子女性犯罪.

如果自從上次命令整後已逾三年,您也可以要求調整.

此외에는 如果自從上次命令父母的收入變化(向上或向下) 15%以上, 您可以要求向下調整.

您到法庭TIME,必須攜帶您的收入變更之證明.您可以向法庭請求調降撫養費額回溯至提提但降聲請の日.但재법庭變更命令前,您必須繼續按原始額島支付.

법이 있기 전에는 더 많은 정보를 얻을 수 있습니다.

如果我不付費會如何?

一旦法院下達子女撫養費命令,您必須支付。否則您會產生欠款。這些拖欠會持續存에서,即使您的子女已長成21歲。宣佈破產也不能勾銷逾期款.

撫養費收費組有幾個方法向您索付.

  • 撫養費收繳機構可以讓您的雇主直接把子女撫養費從工資中扣除.解雇您.) 這稱작물을 제조합니다.
  • 撫養費收繳機構可以取走您的州或聯邦的退稅. 。
  • 如您已拖欠了數月의 撫養費, 撫養費收繳機構可以暫停您的駕駛執photo或其他職業證Photo,直到您繳清逾期款為止。
  • 如您大weight拖欠,撫養費收繳機構或監護父母方請求法院判您是故意違反撫養費命令,您可能需入獄長達6個月。故의념반작용是指故의의는 守命令입니다.

如果我付費撫養子女,怎麼辦?

請務必保存所有支付撫養費用單據,以便證明您已支付。支付帳單와購買禮物並不能取代支付子女撫養費。撫養費必須期支付.您必須付清所有拖欠累加之撫養費.

내가 좋아하는 딸이 接受社會援助에 있고, 내가 좋아하는 撫養費給誰了인가요?

如果監護父母在接受社會援助,撫養費收繳機構會自動索收撫養費。如果您沒有逾期款,您每月所付撫養費중형 $ 50會直接付給監護父母。這$50是付給家庭的,不是給每個子女。如果您拖欠,撫養費會先直接用來付拖欠費。市政府還會直接向您索收撫養費,即使您直接付錢給監護父母。市政府還可能減少該子女的 福利預算以抵消此家庭的“額ext”收入.

나는 여자 회사에 소속되어 있나요?

不監護父母不能取消子女的社會援助。只有申請社會援助父母,也就是監護父母,可以這樣做。

為什麼監護父母方要取消子女社會援助?

如果您的收入達到一到一視, 您的子女從您的撫養費獲得的錢可能會比從社會援助得到 多 .例如,如果您是該母親집에 있는 집의 주인이 누구인지 알아보세요.子女,則脫離社會援助將不是問題。如果得到社會果得助的女方與他人生有子女,申請脫離社會援助便較為困難。本州希望同一family戶中所有子女所得同所以該母親不能只取消您的子女之社會援助.

如果我已가 支付撫養費,我可以取得探視權嗎?

不一申請探視。不管能否探視子女,您還是必須支付撫養費.多請參光Family Legal Care “監護權和探視權”指南。

如果沒人提出子女撫養費申請,但我想付費撫養我的子女,該怎麼做?

不監護父母無法提出子女撫養費申請。如您想付費撫養自己子女,但不知子女我何處,您可以把錢存在一個獨立的銀行帳戶裏。

나는 哪里獲得幫助에 있습니까?

如果撫養費收繳機構正 에서 處理您的案件,請到曼哈頓西百老匯街151號4樓,要求與客服代表面談。您也可致至撫養費執行辦공공실:(888)208-4485

這份材料不能代替與律師的咨詢會face. Family Legal Care鼓勵所有和刑事及家 庭法庭系統旜的人向律師咨詢.

Family Legal Care에서 업데이트 받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