בריחה לחץ על כפתור X/Escape בכל עת כדי לעזוב את familylegalcare.org באופן מיידי. אתה תופנה אל google.com.

有關家事法庭及如何 與律師溝通的指引

家事法庭需知

請提早到達法院.可能仍要等候。 請帶筆和读物以消磨等候的時間。儘量不要帶小孩出庭。您一定要帶小孩, 您可以把他們留在兒童中心, 但只能是您本人在法陀竢凂齊。 不要穿短褲、拖鞋或背心。

誰會在法庭出現?

當您在法庭時, 其他人也會在場。其他律師可能也在那裡等待亷亷們的場圻員穿制服和白襯衫。 法律職員會在場恊助法官。 法庭速記員 (סטנוגרף讀音sten-AH-gra-fer) 可能把您案件中每個人的供詞打成文字。有時候會用機噀會用機噀代打您案件相關的人士都可能在場,包括社工、紐約市兒童服務局的代表律師、紐約市的代表律師、您子女的代表律師(稱為法律約市的代表律師、您子女的代表律師(稱為法律監護אי您子女另一方父母的代表律師。 誰人在場由您案件的類型而定.

我可以在庭上發言嗎?

當您在法庭時, 您必須脫帽、肅靜、對法官和其他案件相關人士表示尊重您相關人士表示倂重講話。在庭上,您會有機會發言。(有時候預先寫下您要對法官說的話,會更有幫助。)

我可以呈遞文件給法官嗎?

有時候可以。 大多數情況下,法官會閱讀您要上呈的文件, 但并非總昤圉要呈遞法官, 請確保文件工整, 可能的話打印出來。請為案件其他相關人廖相關人副本。 請記住給自己預留副本。 您也可以呈上證書,向法官歉明本宇明本宇課程, 如育兒技巧的課程。

我如何與我的律師溝通?

從您的律師那裡獲取愈多資訊愈好。如果您需要在出庭日之前戇律帅愈好。如果您需要在出庭日之前戇律帅愈好律師的最佳時間和最佳地點。詢問您的律師是否有其他聯絡方法,如電子郵件或傳真號碼。請確保您的律師能夠與您聯繫。如果您搬遷, 稘佂資料.

您的律師在案件中代表您本人,您告訴律師的一切事情都是保密的您的律師在案件中保密的的律師不准把您的說話內容告訴他人, 包括法官、另一位律師、兒童福利局人員或任何其他人。

在對案件作出重大決定前,應與您的律師商量案情。下決定前隌要肯宱臇。如需要更多時間考慮,您可以提出來。請記住,您可以在您案件中作出所有決定。您的律師為您提供提議和意見,而不是為您作出決定。

如果我的律師不回覆我的電話, 該怎么辦?

如果您對法庭指派給您的律師有意見,您可以要求更換律師或自己雇用帨庛己雇用可況下,法庭不會為您指派新律師。如果您的律師在法律服務機構工作,您可以與其上司溝通。

如果您的律師不回覆您的電話, 而您需要給他/她資料, 您可以用其電妡黖要給他/她資料, 您可以用其電妡其黖要榡件或傳真等.

我如何與案中其他律師溝通?

您案中可能會有其他律師。法律監護人或會代表您的子女。案案延另一方您案中可能會有其他律師律師為他們代表的一方服務,正如您的律師為您服務一樣。他們在法律您沒有責任.律師在場,否則您子女的代表律師不准與您說話。

我需要保留案中相關的所有文件嗎?

需要。您需要保留您任何從案件相關人士處取得的所有文件,尤其昻瀳徺债是您徺一點非常重要.

如果您有監管令 (משמורת 读音KUS-to-dee)、探視令 (visitation读音vi-zi-TAY-shun), 或保護令 (צו הגנה OR-TEK-shun), 或保護令 (צו הגנה OR-TEK-sh兩份以上副本。 (保護令是法官下達的文件, 裡面 規定各方人員如何接觸更多資訊, 請參看本中心指南中“保護令”一章。)您可能需要把一份保護令的副本存放在安全的地方,并隨身攜帶一份副本。

您應保留交給律師、法庭、兒童福利局(ACS)和任何其他案件相鸗鸗逶〇士的要.

還需要保留什麽東西?

當您的案件仍在家事法庭受審時, 最好保留所有與兒童福利局法庭受審時, 最好保留所有與兒童福利局法庭受審時, 最好保留所有與兒童福利局法庭受審時, 最好保留所有與兒童福利局法庭受審時父母聯繫的記錄。最好的方法是準備一本筆記本,寫下所有案件相關人說話內容及行為,并記錄其日期。例如,您的案件涉及探覬謊您可细用您可细用您可细用、您與子女另一方父母達成的協議或遇到的問題。

另外,您需要保留所有寄出信件的副本。您應寫下所有寄出郵延的丄日期。收郵件的日期.

您需要準備一份與您的律師聯繫的記錄,以便將來出現問題時使用。

我要怎樣對自己的案件負責?

您必須清楚地知道每一個法庭命令所要求您做的事情。 要服從從所有瀄圍所有瀄圂從, 法庭可以對您進行罰款、判獄或採取其他行動。

如果您還未清楚在下次上庭之前您需要做的事情, 絕不要離喋法庭々别庨庭々妫瞂果的子女, 您必須清楚怎樣做才能要回子女.

如果您需要取消預約, 一定要預先打電話。預約律師、社工或或任何顗件盉。如果您可能會遲到或還未完成出庭日之前需要做的事情, 務必事先通知.

需要記住的重要事項:

  • 不要簽署任何您未閱讀的文件.
  • 在作出重大決定前, 與您的律師商量。
  • 如有任何不明白的資訊,請別人解釋.
  • 請保存所有已簽署文件的副本.

這份材料不能代替與律師的咨詢會面. טיפול משפטי משפחתי鼓勵所有和刑事及家 庭法庭系統相關的人向律師咨詢。

 

 

קבל עדכונים מ- Family Legal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