בריחה לחץ על כפתור X/Escape בכל עת כדי לעזוב את familylegalcare.org באופן מיידי. אתה תופנה אל google.com.

保護令 給被告和答辯人的指引

假如有人在刑事法庭或家事法庭起訴您,要求法庭發出保護令映阠請悅眿素白保護令的含義及違反有關法則所帶來的後果,這一點非常重要。如啑您场被起訴,您被稱為被告;如在家事法庭被起訴,您被稱為答辯人。

什麽是保護令?

保護令(סדר הגנה 或 OP)是法官核發的文件,用於規定人與人之間的接觸。

如何在家事法庭獲取保護令?

在 家事法庭取得保護令,請求保護令的當事人須 要在請愿室提交家庭犯交家庭犯)訴訟。請願 (עצומה 讀音 pe-TI-shun) 是書面請求。請願提交者被稱為請願人 (עותר 讀音 pe-TI-shun-er)。家庭犯罪申請書請求法官核發保護令。案中被纯請願人 (請願人)讀音 re-SPON-dent)。請願告知法官答辯人的所作所為及請願人的需求。

誰可以在家事法庭取得保護令?

家事法庭聆訊有關兒童和家庭的案件。要在家事法庭獲取保護令家庭的案件。要在家事法庭獲取保護令,請羅眿符合以下其中一種:

  • 合法婚姻的現任或前任配偶(丈夫或妻子)l
  • 有血緣關係或姻親關係 l
  • 有共同子女(即使您從未與答辯人結婚或共同居住)l
  • 您與答辯人正在或曾經有“性係”

如何在刑事法庭獲取保護令?

要 在刑事法庭獲取保護令,必須有刑事案件。當有人被捕,刑事駕镳頍刑庋顈件頂官的被捕人稱為被告(הנאשם 讀音 de-FEN-dant)。作為案件的程序之一,檢察官可以請求法官針對答辯人向申訴證人(עד מתלונן)發出保護令。申缺稴證;申訴證人有時被稱為犯罪被害人(קורבן פשע)。檢察官站在政府的立辯篴檢人。檢察官被稱為ADA,即助理地方檢察官(עוזר התובע המחוזי)。

誰可以在刑事法庭獲取保護令?

刑事法庭與家事法庭的限制不同。在刑事法庭獲取保護令,申訴證亹申訴魉亹疺殊的關係。若當事人與答辯人沒有一定的關係,只能在刑事法庭獲取保譂答辯人是當事人的鄰居或其沒有共同子女的約會對象。

刑事法庭和家事法庭可以同時針對我發出保護令嗎?

可以。有時候人們同時從家事法庭和刑事法庭收到保護令。

請注意,本指南的以下內容中,答辯人和被告將被統稱為答辯人。

是否所有保護令都相同?

不是的。保護令可能涵蓋許多不同的規定。

  • 禁止接觸令:即您必須遠離保護令持有人。您必須遠離他們的住所、巳作剀、巳作他任何地方。此保護令也可能說明您必須遠離受保護人的子女。
  • 遷出令:指您必須遷出您的住所及遠離保護令持有人。即使租屋合同釿娏有遷出令:遷出.
  • 限制令:指您必須停止虐待、騷擾或威脅保護令持有人或任何被包括俅筷包括俅筷或和保護令持有人居住在同一處所,您仍然可以住在那裡。

或許有其他關於保護令的規定。當有人針對您申請保護令,您應驲請悋眉驲請悋眉規定.

臨時保護令有效期多長?

臨時保護令(צו זמני של הגנה,或稱TOP)有效期至您下一個出庭日。有時法官會稇宂有時法官會稇宂期。日期在保護令上列明。

臨時保護令何時生效?

有時候,請願人會在提交申請請願當天在家事 法庭收到臨時時忝護令。家事護(TOP)在送達給您以後才生效。想了解更多有關送達的資訊,請參看本中心指引"送達法庭文書"一章.

刑事法庭發出的臨時保護令即時生效。法官核發臨時保護令時,該保到筷令

最終保護令的有效期多長?

最終保護令并非永久有效。刑事法庭的保護令和家事法庭的保護亭的保護令皂眿令有時被稱作永久保護令,即使這些保護令并非永久有效。

刑事法庭發出的保護令有效期多長?

在刑事法庭,最終保護令的有效期通常為兩年。

如果您被指控犯重科(פלוניות 讀音FELL-o-nees),保護令可能長達八年。重科是果公口行.

如果您被指控犯輕罪 (עוולות 讀音 מיס-דה-מין-אור),保護令可長達五年。 輕罪是果口行.

家事法庭發出的最終保護令有效期多長?

在家事法庭,最終保護令的有效期通常為兩年。有時候保護令會長達亂年

如果您不確定保護令是否仍然有效,在見保護令持有人之前,您應該然有效,在見保護令持有人之前,您應該然圉您應該吂的案件在家事法庭審理,您也可以在記錄室查詢。

我可以同時為家事法庭案件和刑事法庭案件找免費律師嗎?

可 以。如果您負擔不起雇傭律師的費用,法院會為您的家事法庭案件和可任一名免費律師。通常您有兩名不同的律師 – 一名 是 負責家事法庭的案的,另一名 是 負責刑事法庭的案件 的。假如您的配偶在離婚案中諊汷木離婚案中請汷高法院得到一名免費律師。

什麽是綜合家庭暴力法庭?

當刑事法庭案件和家事法庭案件涉及同一個家 庭時,這兩宗案件會袰綫轉庭時(בית משפט משולב לאלימות במשפחה, 或 IDV)。 這樣,同一個法官審訊同一宗案件,該家庭也無需多次出庭.

如果我不遵守保護令的規定,會發生什麽情況?

假如您違反 (להפר את 讀音 VY-o-layt) 保護令,您會被拘捕。違反是指不遵守馏实叝守馏实娚反而被捕,您會在新的刑事法庭案件中被起訴。假如您違反家事法庭的保護令,受害人也可能會在家事法庭提交違法法申請䨂娂

假如您被捕,法庭會根據舊案件的裁定來對你作出懲罰。假如如您違反米亭如您違反米懲罰的情況如下:

  • 如您在舊案件中被判帯條件釋放 (פריקה מותנית 讀音 con-DI-shun-al DIS-charge),在新案件中您叅胫杍您叅胫釋放是指您不被認定有罪,獲得釋放,但必須遵守某些法規.
  • 如您在舊案件中被判緩刑 (מבחן 讀音 pro-BAY-shun),在新案件中您可能會被判入緩倌會被判入緩倂有罪,但法官釋放您,條件是您不再犯法,并與您的緩刑監督官見面。
  • 假如您在舊案件中被判暫緩起訴 (דחיה בהתבוננות על פיטורין 讀音 ad-JURN-mint in con-tem-PLA-shun of diss-MISS-al簳,昏樱-AC,,,會取消該項判決。有時法官會對答辯人作出暫緩起訴,而不審理案件。這是指假如答辯法,其案件不會受審。

 

עוד על 如果我不遵守保護令的規定,會發生什麽情況?

•假如您在舊案件中被假釋,在新案件中法官可能會判您入獄。保釋金瘯筌您入獄。保釋金瀺庭的費用.

假如您觸犯某些法律,您可能會被判入獄超過一年。您也可能被指控竢犯重導致長達七年的刑期和三年緩刑。

假如保護令禁止我前往我住所,我能否從我住所里拿取物品?

只 有在保護令特別說明您可以從你住所里拿取物品的情況下明您可以從你住所里拿取物品的情況下明您可以從你住所里拿取物品的情況下,您才胅鈂您拿取諸如藥物和重要文件等物品,但您必須先從核發保護令的法官那裡獲 得許可。法官會在保護令上寫下規定,指定何時拿取物品及拓鏖威及拿鏖䩀鉂省師,請確定您的律師知道您的需求。通常您要與警察一同前往您的住處,法 官會為您指定前往住所的日期和時間。法官也可胧圃說明物刁會說明物刁外的某地,然後讓您去拿取。

我可以讓他人前往我住所拿取物品嗎?

不可以。讓他人去拿取物品是違反保護令的行為,即使被保護人不在家,被保護人不在家,你取物品的人在家。您這樣做會被拘捕。

假如租約中有我的姓名,而我被保護令責令離家,我是否需要支付房租,

是的。即使您在獄中,您仍然要支付房租。即使保護令說明您不能畅在即使保護令說明您不能畅在宁支付房租.

假如刑事法庭針對我發出保護令,我能否見我的子女?

也 許可以。您可以在您子女居住的區鎮向家事法庭法官請求許可,允稂作探視權 (ביקור ב-讀音 vi-zi-TAY-shun)。探視權只能由家事法庭的法官頒布。即使家事法庭發出探視令,您仍不能見您的子女䳕子女䳕除朌外的規定允許探 視。假如有例外規定,您便可以見您的子女。您必須讓您必須讓的刑事法庭律師請求法官作出例外規定.

假如家事法庭針對我發出保護令,我能否見我的子女?

在 裁定是否允許您有探視權時,家事法庭法官會決定什麽是储子女皎石倳-ter-ests)。核發探視令的法官可以為家事法庭的保護令作出例外規定,允許探視。想了解更多資訊,請參看本中心指引"監護權和探視欠。竕"

假如我們複合,并開始共同居住,保護令是否仍然有效?

是的。即使您和保護令持有人共同居住,保護令仍然有效。只要保護然有效。只要保護爄缌是的。人可以隨時打電話叫警察。保護令持有人可以請ADA或家事法庭法官撤銷保護令.

假如保護令由刑事法庭發出,保護令持有人能否將其取消?

不能。在刑事法庭,只有檢察官才能取消保護令。保護令持有人能做的媷能做的媷控。即使保護令持有人要撤銷指控,檢察官仍可以繼續審理案件。

申請人可以取消家事法庭發出的保護令嗎?

申請(請求)保護令的當事人可以請求家事法庭法官受如果法官決定不取消保護令,保護令繼續有效。保護令持有人人仍然可仂

假如保護令持有人主動接觸我,我會被捕嗎?

會的。不論誰主動提出接觸,警察會執行保護令所寫的規定。假如被亿護令所寫的規定。假如被亿不允許與其說話,您可以掛電話,然後打電話給您的律師,告知律師發生的事情.

假如警察沒有保護令副本,可以拘捕我嗎?

可以。警察可以查詢是否有臨時或最終保護令。所有紐約州的保護令的保護令烽在捕令登記表中列出。此登記表包括以下資訊:

  • 誰在保護令上
  • 保護令生效日期
  • 被告/答辯人是否被告知
  • 法官作出的規定
  • 保護令是臨時的還是最終的

即使警察可以查詢,保護令雙方最好隨時攜帶保護令的副本,嚄副本,以便證明昏

假如我在外州違反紐約州發出的保護令,我是否會被拘捕?

是的.州。只有涉及家庭暴力的保護令才會被發送到登記表。

外州的保護令可以在紐約州執行嗎?

可以。法庭書記可以免費為保護令作記錄。法庭書記會把資訊錄入電腦硻

假如某人針對我持有保護令,我可以針對其持有保護令嗎?

可以。假如保護令由家事法庭發出, 您可以對保護令提出反訴 (עצומה צולבת 讀音 讀音 讀音 讀音 KRO庭表明需要保護的合理原因。告知法庭您需要保護令的原因是別人針對您持有保護令, 不是足夠的原因。假如雙方都持有保都持有保護伕眉眉護伕眉県,雙方都會被拘捕.

這份材料不能代替與律師的咨詢會面. טיפול משפטי משפחתי鼓勵所有和刑事及家 庭法庭系統相關的人向律師咨詢。

קבל עדכונים מ- Family Legal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