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échapper Cliquez sur le bouton X/Échap à tout moment pour quitter immédiatement familylegalcare.org. Vous serez redirigé vers google.com.

子女撫養費付費方父母指南

這份指南是為支付子女撫養費付費方所準備。紐約州所有父母都有義務撫養子女直到子女滿21歲,即使父母未曾結婚或與子女同住。

關鍵詞定義

監護父母:和子女生活在一起的父或母。

非監護父母:不和子女生活在一起的父或母。

為什麼我會收到法庭傳票?

某人向法院提出申請書,要求您支付子女撫養費。申請書是向法院提出的書面請求。

誰有權對子女撫養費提出申請?

子女撫養費申請可由下列人 :

  • 由照護子女者提出。
  • 如果子女曾接受或正在接受紐約市社會援助(福利),則可由紐約市提出
  • 子女自身(通常是年紀較長的子女)

當我出庭時,會發生什麼事?

您出庭時,撫養費審理推事會審理案件,做出子女撫養費命令。此命令為一紙文書,列明您需支付的撫養費用,付費週期,撫養費送達地址。撫養費審理推事相當於法官,有權裁定子女撫養費,和父子關係確認。父子關係確認案件目的為裁定該子女的父親是誰。

我能不能為我的子女撫養費案件找一位律師嗎?

在子女撫養費案中,只要不是非監護父母方由於不付撫養費而面臨入獄危險,家庭法庭是不為父母提供律師服務的。但您可自費委任律師。

我錯過了庭期,該怎麼辦?

如果您錯過庭期,撫養費審理推事會做出缺席判決。缺席判決是某方沒有出庭,法院作出的判決。在子女撫養費案中,缺席判決是對非監護父母方的不利裁決。因為此判決是根據監護父母方所提供的資訊而作出。

您如果要取消裁定, 您必須提出撤銷缺席判決請求。此請求是以書面向法院請求取消該裁定。您必須提供給法庭一個正當理由來解釋為什麼不能出庭。

法庭採用什麼方法決定子女撫養費數額?

決定子女撫養費數額乃根據子女撫養費基準法。首先,法庭確定父母雙方合併的毛收入。此毛收入指稅前收入。(如果該收入超過 $143,000,法庭有時使用不同的計算方法)有些特殊支出也會從收入扣除。經常性支出指的是您每天生活支出,比如電費,信用卡帳,房租等。這些支出不影響子女撫養費的裁定。一旦法庭確定了您的毛收入,法庭會使用以下公式計算子女撫養費數額。

  • Produit 17%
  • Modèle 25%
  • Produit 29%
  • Appareil photo 31%
  • 五個或以上子女,需付收入的35%

Il s'agit d'un produit de qualité, d'un produit de haute qualité et d'un produit de haute qualité.

您可能會被命令額外為托兒和健康保險支出付費。或者您被命令將子女包含在自己的保險計畫內。

如何處理逾期不付撫養費的情況?

法院可以裁定回溯支付撫養費。甚久。回溯支付撫養份並非回溯到子女出生日,而是回溯到監護父母方首次遞交子女撫養費聲請之日。
如您不付子女撫養費,您便拖欠逾期款。逾期款指的是應付而未付之子女撫養費。在此情況下,法院會在您應付款上加上逾期款,直到您付清所有應付費用。

我的收入不固定,怎麼辦?

如果您有未申報之收入或無固定收入,法庭會按以下情況計算您的收入 :

  • 您過去的收入。
  • 法庭認為您應可賺取的收入。
  • 您家庭的生活水準。

法庭依此認定的收入數額稱作推算收入。法庭將根據推算收入來決定您應支付子女撫養費的數額。

我出庭需要帶什麼東西?

  • 可證明您收入或工資的文件,比如工資單。
  • 您的社會保險福利、或殘障福利、勞工賠償、失業福利、退伍軍人福利、撫恤金、退休金、投資、獎學金、年金的證明文件。
  • 所有關於您收受政府補貼資料,例如低收入健康保險、家庭救濟或食品券等。
  • 所有關於您的支出的證明,例如聯邦保險捐稅法稅金和紐約市稅費。這些支出會在法庭確定您的撫養費額度前從您的收入中扣除。
  • 如您曾被命令需為其他孩子付撫養子女費,請帶該命令之影本和撫養費支付證明。其他可以證明您曾付費的方法包括匯票收據,已付支票收據,或記載撫養費已扣除之工資單。

Qu'est-ce que c'est ?

但您認為您不是孩子的生父,請立即告知撫養費審理推事。這稱作異議親子關係。法庭在裁決子女撫養費前必須確定父子關係。為了確定父子關係,法庭可命令係用基因測試。如果測試顯示您是子女的生父,法庭會頒發私生子女的父親確認令,這份由法院頒發的法律檔說明誰是孩子的生父。

法庭會在父親血緣案例中為我提供律師嗎?

如果您被投訴了,而您無法負擔律師,您可以請地方法官為您免費聘請律師。您也可以自己雇律師。如果您起訴一件父親血緣案例,法庭有可能不會像您提供律師,即使您不能負擔律師。

我如何支付撫養費?

您可以直接支付給另一方父母,如果監護父母方接受社會福利協助,撫養費收繳機構會自動收繳撫養費。這種代收服務是免費的,撫養費收繳機構會記錄所有支付情況。

請記住,每次向撫養費收繳機構繳費都要寫明案件編號,以便保證您的繳費入帳。請不要用現金付,尤其是當您直接付給另一方父母時。每次都應當以支票或匯票支付。

撫養費收繳機構出錯該如何處理?

客服代表面談。您也可致電至撫Adresse du téléphone : (888) 208-4485

撫養費命令有效期為多長?

一旦撫養費命令作成,該命令將持續有效直到有人提出要求變更、或子女(長成à滿)21歲、或子女掎定成年。子女若與監護父母分居、自立、結婚、或服兵役後,都推定為成年。如您是透過撫養費收費組付費,該單位會每三年自動為您重新審核。

在每次重新審核時,撫養費收繳機構可能會針對生活費用而增加收費,該單位不需經由法庭審理便可做出此決定。如果決定增加收費,該單位會通過郵件通知您。

Qu'est-ce qu'il y a à voir avec ça ?

您有權告知法庭您不同意此命令。在命令下達後30天內提出。如果您收到一份法庭當日作出的命令,您有30天的時間提交書面異議。然而,如果命令是郵寄的,您有35天(從郵寄之日起)的時間提交書面異議。

您可以對下達命令之家庭法院的書記官提出異議。法官會裁定此案。您不必再到出庭聆訊。但在法庭作出變更命令前,您必須繼續支付撫養費。該裁決會以書面郵寄給您。若您需要更多資訊,請參看Family Legal Care"如何對子女撫養費提交異議或抗辯"之指南。

Est-ce qu'il y a des gens qui s'en fichent ?

如果您失業或因其他原因無法支付撫養費—-比如您的收入減少或者您必須入獄—法庭不會自動變更您的應支付金額。如果您不能支付,,請立即到下達該命令的家庭法院提出悺使法院能做出調降,您必須證明自從撫養費審理推事下達命令後,情況發生了重大顯著的變化。

這個重大的變化可以是您被監禁了,只要監禁不是因為不支付子女撫養費或對監護父母或子女的犯罪。

如果自從上次命令作出後已逾三年,您也可以要求調整。

此外,如果自從上次命令作出後,您或監護父母的收入變化(向上或向下)15%以上,您可以要求向下調整。

您到法庭時,必須攜帶您的收入變更之證明。您可以向法庭請求調降撫養費額回溯至您提出調降聲請之日。但在法庭變更命令前,您必須繼續按原始額度支付。

法庭有可能查詢您之前收入情況而認定您現在可有更多收入。若此,法院便不會變更命令。

Qu'est-ce que c'est ?

否則您會產生欠款。這些拖欠會持續存在,即使您的子女已長成21歲。宣佈破產也不能勾銷逾期款。

撫養費收費組有幾個方法向您索付。

  • 撫養費收繳機構可以讓您的雇主直接把子女撫養費從工資中扣除。(根據法律,您的雇主必須配合。但雇主不能因此解雇您。)這稱作強制扣押薪水。
  • 撫養費收繳機構可以取走您的州或聯邦的退稅。撫養費收繳機構還可以直接從您的銀行帳戶裏把錢取走。
  • 如您已拖欠了數月的撫養費,撫養費收繳機構可以暫停您的駕駛執照或其他職業證照,直到您繳清逾期款為止。
  • 如您大量拖欠,撫養費收繳機構或監護父母方請求法院判定您是故意違反撫養費命令,您可能需入獄長達6個月。故意違反是指故意不遵守命令。

如果我正在付費撫養子女,怎麼辦?

請務必保存所有支付撫養費用的單據,以便證明您已支付。支付帳單和購買禮物並不能取代支付子女撫養費。撫養費必須定期支付。您必須付清所有拖欠累加之撫養費。

Qu'est-ce qu'il y a de mieux pour un enfant ?

如果監護父母在接受社會援助,撫養費收繳機構會自動索收撫養費。如果您沒有逾期款,您每月所付撫養費中的$ 50會直接付給監護父母。這$50是付給家庭的,即使您直接付錢給監護父母。市政府還可能減少該子女"額外"收入。

我可以取消子女的社會援助嗎?

只有申請社會援助父母,也就是監護父母,可以這樣做。

為什麼監護父母方要取消子女的社會援助?

如果您的收入達到一定水準,您的子女從您的撫養費獲得的錢可能會比從社會援助得到的多。例如,如果您是該母親家中所有孩子的父親,該母親可以證明您願意撫養這些子女,則脫離社會援助將不是問題。如果得到社會援助的女方與他人生有子女,申請脫離社會援助便較為困難。本州希望同一家戶中所有子女所得相同。所以該母親不能只取消您的子女之社會援助。

如果我已在支付撫養費,我可以取得探視權嗎?

管能否探視子女,您還是必須支付撫養費。有關探視權的更多資訊,請參照Soins juridiques familiaux "監護權和探視權"指南。

如果沒人提出子女撫養費申請,但我想付費撫養我的子女,該怎麼做?

如您想付費撫養自己子女,但不知子女在何處,您可以把錢存在一個獨立的銀行帳戶裏。

Est-ce qu'il s'agit d'une question de temps ?

如果撫養費收繳機構正在處理您的案件,請到曼哈頓西百老匯街151號4樓,要求與客服代表面談。 Numéro de téléphone : (888) 208-4485

Il s'agit d'une question de temps. Assistance juridique familiale

Recevoir des mises à jour de Family Legal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