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échapper Cliquez sur le bouton X/Échap à tout moment pour quitter immédiatement familylegalcare.org. Vous serez redirigé vers google.com.

上诉家事法庭的判决

Qu'est-ce que c'est ?

上诉是向一个上级法院要求对 你的初审法院判决进行审查.就可以要求审查。判决错 误可以是有关于:

  • 在案件审理中如何使用证据。例如,法院 不够理解一些证据或认为一些并非重要的证 据却是非常重要的。
  • 法律。例如,法院对法律不理解或对法律 使用错误。申请上诉的人称为上诉人。上诉的另一方称被 告。

申请上诉的人称为上诉人。上诉的另一方称为被告。

谁可以提出上诉?

在家庭法院的案件中,原告或被告可以(要求)提出上诉。原告是指在家庭法院提出案件的起诉人。在这里,被告是指在初审案中被指控的一方。如果原告或被告对法官的最终判决不满意,他们可以提出上诉。这就是所谓的不利裁决。最终判决是在整个案件结束后做出的,也没有任何开庭日期了。在某些特殊情况下,案件的一方可以对还没有最终判决的不利裁决提出上诉。这个问题将在本指南的下文讨论。

我能否请到一位免费的上诉律师?

如果你想将你的案件上诉,首先咨询你的家庭法院律师是很重要的。他或她必须为你开始申诉的程序。如果法院给你委派了一位律师或者法律服务部门为你提供了一位律师(如法律援助协会),代表你在家庭法院出庭,他或她必须告诉上诉法庭,你有一位给穷人提供法律服务的律师代表你。上诉法庭是最高法院的一部分。这个法庭将听审理您的上诉。这个法庭还可以决定你是否能得到穷人救济。这意味着你的收入足够低而可以获得免费的法律服务。如果法院决定你的收入是很低的,它会分配给你一个不同的律师。

如果我在家事法庭没有律 师,我是否可以得到免费的 律师?

你可以申请穷人救济。自辫就是没有律师。如果你获得穷人救济,你会得到一个免费的律师和一份免费案件记录的副本。你不必支付上诉法院的任何款项。

什么是上诉的理由?

你不能仅仅是由于不喜欢一个判决而上诉。本指南中第一个问题所描述的错误是理由。此外,您只能对你在案件审理中所反对的同样错误进行上诉。反对是让法官知道你对某个问题有意见。这就是为上诉保留一个争议点。

哪一个法院将审理 我的上诉?

上诉法庭审理。如果你的案件在布朗克斯或曼哈顿家庭法院,上诉将会在一个称为一部的法庭审理。该法院位于麦迪En 27 ans, en 25 ans上诉将在一个称为二部的法庭审理。该法院位于布鲁克林区梦露广场45号。

上诉会发生什么情况?

上诉法庭可撤销,驳回,维持或修改家庭法庭的判决,或判决的一部分。
上诉庭认为家庭法院的判决是错误的。当发生这种情况时,上诉法庭会取消家庭法院的判决。取消就是撤销。

驳回是上诉庭告诉家庭法院再次审理此案。

很多原判都保持不变,因为上诉庭接受了家庭法院法官的意见,认为一个证人比另一个证人更作证是指在审判中辩护。

修改是上诉庭对家庭法院判决的一部分进行修改。

如何启动申诉程序?

1.

  • 你的名字
  • 你要求上诉法庭审查的法令
  • 该法令的日期
  • 做出判决的法庭(作出法令)
  • 要求审查你上诉案的法院的名称

2.着你让被告知道你要上诉。欲了解更多有关通知证明的资料,请你也应该将上诉通知书的副本送给每一位涉及你在家庭法院案子的律师或涉案监护人。

3. 如果你是在第一部备案,你必须在递交上诉通知书的同时向该上诉庭提交一份CPLR 5531声明。如果你是在第二处申请,你必须在递交上诉通知书的同时向该 上诉庭 提交 一 份 上诉 法庭 干预 请求 , 或 Radi。 这些 表格 有 类似 的 信息 , 并 要求 上诉庭 审理 你 的 案件 案件。

必须在何时提交上诉 通知书?

如果家事法庭的最终判决令在法庭上给你,你必须在30天内提交上诉通知书。如果该判决令是由法院邮寄给你,你必须在邮寄那天起的35天内提交上诉通知书。如果你想申请临时上诉令的许可,也是同样的时间限制。

提交上诉通知书后该如何 做?

1. 提交上诉通知书后,你必须搜集一份案件的全部记录,包括法庭记录。法庭记录须付费,除非你有穷人救济。这个问题已在回答有关如何获得免费律师的问题中有过解答。

2.护书。辩护书是一份书面法律论据,以说明你的上诉理由。辩护书要提交上诉法庭。同时还要送一份给被告。你的案件。

Et « 提交上诉通知书后该 如何做 ? »

全部记录要包括一份法庭记录,你要上诉的判决令,曾在听证会上使用过并且与正在进行的上诉决定相关的物证(证据),以及任何其他法官对你的案件所签署的法令或意见。记录上的其他人可以提出上诉,可以要求家庭法院将案件转送到上诉法庭。

在第一部(布朗克斯和曼哈顿区),从你提交上诉通知书那天起,你可以在9个月内完善该案。在二部(布鲁克林,史泰登岛和皇后区),通常从收到法庭记录那天起60天内完善你的案子。

如果我是被告应该怎样做?

如果你是一一上诉案的被告,通常从你接到上诉人给你的辩护书起一个月内提交你的辩护书。法院会告诉你你有多长时间。你提交上诉书后,上诉人要在大约10天内提交答复辩护书。口头辩论使你有机会亲自在上诉庭法官面前为你的案子辩护。该上诉庭可以同意或者否定口头辩论。有时,没有人会要求口头辩论。如果没有口头辩论,法官根据辩护书和案件记录做出决定。

我该如何使一个家庭法院判 决令延缓执行?

提交上诉通知书不会停止家庭法院判决令。

中止是家庭法院使判决令在短期内延迟生效。

我该如何申请中止?

要求中止,必须向上诉法庭递交一份中止申请。所有与该案件有关的人都必须得到一份这个申请的副本。这个申请应该解释你认为家庭法院法官的判决错误。由于只能在紧急情况下才获准中止,在该上诉法庭值班的法官会马上处理你的申请。如果你的申请获准,上诉将给予优先。这意味着,将尽快审理。延缓儿童遭受虐待或忽视的案件 有时候,家庭法庭或上诉庭会颁发一个法令要求归还一个被寄养的儿童。在这种情况下,法院将颁发一个临时延缓法令到第二个工作日下午5时为止。这样可以使儿童管理服务部门(ACS)或孩子的法律监护人有时间提交文件申请延长逗留时间,如果他们有此意向。如果涉及此案的每一法院将不会发出这样的临时法令。如果家庭法院或上诉庭认为有必要避免给这个儿童的生命造成直接危险,也可以签发这个延缓法令。延缓抚养子女令 当您申请延缓抚养子女的法令时,上诉法院的裁决可能会依据你在家庭法院判决时的经济情况所应付的钱数。上诉法院可以责令家事法庭将此款放在一个特别帐户里,称为托管帐户。也可以付给在该法令中所命名的人。

我可以对赡养儿 童法令上诉吗?

是的,但是在你对赡养儿童法令上诉以前,您必须先提交一份异议书,要求家庭法院法官审查赡养裁判作出的命令。赡养裁判官是决定子女抚养费案件的官员。你可以对赡养裁判官的决定提出异议,你希望有一个法官审查此决定。如果你不同意法官对你的异议做出的决定,可以提出上诉。欲了解关于如何反对子女抚养命令,请参阅Family Legal Care指南"如何反对或驳回子女抚养命令。

如果一名法官在我没出庭的 情况下做出判决,我可以提 出上诉吗?

不能马上提出。在你没有出庭的情况下,法官可以作出缺席判决。这是一个由于你没有出庭而做出的与你不利的判决。如果您想取消一个缺席判决,并重新审理这个案件,您必须先向家庭法院提交一份取消缺席判决的议案。如果家庭法院否决了你的议案,可以上诉。

可以对一个临时法令上诉吗?

只能是虐待或忽视的临时法令。对于任何其他临时发令,您必须首先向上诉庭提出议案,要求准许C'est vrai.

在虐待或忽视的案件中,你有权对一个临时法令或最终判决进行上诉,而不必要求上诉庭的许可。例如,如果一个法官决定你虐待或忽视了你的孩子,并颁发了一个法令,将你的孩子暂时寄养,你可以对这个决定上诉 。虐待和忽视案件给予优先。这意味着,你的桔件,庉尽快审理。

我如何向上诉法院上诉?

有时,人们对最高法院上诉庭的决定不满意,他们可以向上一级上诉法院上诉。上诉法院每年审理的案件非常少。你必须向上诉法院提出上诉许可。

我在哪里可以找到有关提出 上诉的更多信息?

你可以在审理你上诉案的上诉庭找到一本上诉程序指南。第一和第二部门以及上诉法院都有自己的网站。这些网站常见问题解答(FAQ)部分可能会回答您的一些问题。第一部的网站是www.courts.state.ny.us/courts/ad1/index.shtml。第二处的网址为:www.courts.state.ny.us/courts/ad2/index.shtml。C'est la raison pour laquelle :www.nycourts.gov/ctapps/

每个区都有一个面向公众的法律图书馆。图书馆员可以帮助您查找适用于您情况的法律,以及其他有用的信息。

这些图书馆的地址和电话号码是:

Bibliothèque de droit de la Cour suprême du Bronx
851, hall au sol, salle 817
Bronx, New York 10451
(718) 590-3678

Bibliothèque de droit de la Cour suprême du comté de Kings
360, rue Adams, 3e étage
Brooklyn, New York 11201
(347) 296-1144

Bibliothèque juridique accessible au public du comté de New York
80, rue Centre, pièce 468
New York, New York 10013
(646) 386-3715

Bibliothèque de droit de la Cour suprême du Queens
Palais de justice général du comté de Queens
88-11, boulevard Sutphin.
Jamaïque, NY 11435
(718) 298-1206

Bâtiment de la Cour suprême du comté de Richmond
18, terrasse Richmond
Staten Island, New York 10301
(718) 390-5291

注意 :的具体规则

Il s'agit d'une question de temps. Assistance juridique familiale

Recevoir des mises à jour de Family Legal Care